2016年11月16日 星期三

第三世多杰羌佛辦公室 (第十三號說明)

第三世多杰羌佛辦公室-第十三號說明

第三世多杰羌佛辦公室 (第十三號說明)

第三世多杰羌佛辦公室於今天早上六點十四分收到森久桑波的來信,該信文中反映的事處處違背經教,文中隨處都是不通法理的邪說。說實在了,是猶如初期入學的小孩,看不懂學術的文論,正是不明白經教的真理含義,所以自己是在謗滅三藏都不知道,愚癡到了頂點。本辦公室如果將其印證,你會邪惡充遍,體無完膚。

再次提醒,H.H.第三世多杰羌佛只做佛教、佛法、佛學的事,不涉獵任何生意,這第三次了,你們看清楚了嗎?至於你們做什麼,只要是符合政府法律的正當做生意等,我們都為其祝福生活和順。

如果森久桑波仍然要求本辦公室印證你的來信,那就把你的真實姓名和電話報來,把你的身份證或護照複印一份以證明是你本人。為了徹底解決你的邪惡性,歡迎你來美國,我們會有大德親自帶你進入境界,自己去看自己的邪惡劣行!讓你心服口服。

第三世多杰羌佛辦公室
二零一三年十二月二十八日

請隨時上第三世多杰羌佛辦公室網站:www.hhdcb3office.org,獲得正知正見和及時、正確的資訊,避免上當受騙!

美國舊金山華藏寺:www.huazangsi.org
美國舊金山華藏寺FACEBOOK PAGE: www.facebook.com/huazangsi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