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11月22日 星期二

第三世多杰羌佛辦公室 來函印證 (第一號)

第三世多杰羌佛辦公室-來函印證-第一號)

第三世多杰羌佛辦公室  來函印證  (第一號)

H.H.第三世多杰羌佛是給中國的一個弟子在2013年10月14日通過電話。
事情緣於當天晚上九點四十八分,也就是中國時間10月15日中午十二點四十八分的時候,辦公室給中國的一位弟子去電話諮詢情況,電話掛斷以後,H.H.第三世多杰羌佛又讓辦公室人員再次給這位弟子打通電話,H.H.第三世多杰羌佛親自給這位弟子講了電話。在電話中,這位弟子向H.H.第三世多杰羌佛作懺悔說:過去錯了,從現在開始,重新和同學們一起聞法,聞法點只會增加,不會減少。H.H.第三世多杰羌佛在電話中告訴他:“你能這樣,我為你高興,知錯能改,才是真修行,人生無常,要按佛法戒規修行,要利益眾生,要清楚,佛菩薩的世界中沒有一個不符合佛菩薩行為的人,合格的人才過得了擇決關,我會教你的佛法。”這是2013年H.H.第三世多杰羌佛和這位弟子唯一的一次通話和內容,也是2013年H.H.第三世多杰羌佛通往中國的唯一一次電話。

第三世多杰羌佛辦公室
2013年12月17日

附:向辦公室請求印證的來信原文
letter1
美國舊金山華藏寺:www.huazangsi.org
美國舊金山華藏寺FACEBOOK PAGE: www.facebook.com/huazangsi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