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11月28日 星期一

第三世多杰羌佛辦公室 來函印證(第八號)

第三世多杰羌佛辦公室 來函印證(第八號)

第三世多杰羌佛辦公室 來函印證(第八號)

辦公室收到了佛弟子智誠等人請求印證的來信:



第三世多杰羌佛辦公室來函印證文


對於佛弟子智誠等人的來信,辦公室現根據所提問題的編號順序,逐一給予印證回覆,請大家在閱讀印證解答時,要對應來函提問原文。

第一、辦公室的第四十一號公告一開頭就很明確地界定了,是指佛教內部當上師的以及上師的弟子們,總的來說,即是指佛教內部佛教徒的行為。至於佛教以外人士的信仰和言行,我們佛教沒有資格過問。

第二、佛教徒的皈依戒就非常清楚,只皈依三寶,修如來正法,不皈依任何外道,不修外道典籍,否則即犯根本戒。所謂外道,就是指佛教以外的任何修煉法。佛教內部本身就具備完整的養生之法,都是最好的。只要符合灌頂法度而傳的法,就可以學佛教內部的法,但不能學外道之法。而且佛弟子們要知道,無論被認證成何種聖者身份的轉世者、具備任何法力,只要達不到一星日月輪聖德,就不具備為弟子舉行灌內密頂的聖量。也就是說,未證一星日月輪之師而宣稱灌內密頂,就是假的內密灌頂!

第三、任何級別的上師向弟子攤派定額交錢、辦事或要求買東西,這是佛教不允許的,屬於邪行!弟子交不交這種攤派,完全不牽涉犯戒和成就解脫。

第四、無論什麼上師,凡是在舉行皈依時,讓弟子發誓效忠他不准變心,這是自私積聚的三毒五陰之行,為了自我私慾而設的勢力牆,怕弟子變心另拜他德,恰恰與慈悲心、菩提道背道而馳,此人無論是何等轉世身份,必然是邪師。

第五、在第三世多杰羌佛辦公室裡工作的人員,都是慚愧自修、兢兢業業、無私為眾生服務的,他們都是經考核驗證的貨真價實的聖德,最低為三星須彌輪,最高為二星日月輪。

你的上師也說得對,H.H.第三世多杰羌佛的弟子當中有一些當上師的確實是騙子、妖魔、或退聖還凡者,所以才再三提醒大家要看辦公室的公告,要鑑別聖德證。尤其是第四十一號公告,反映了邪師騙子極度猖獗,膽敢不讓行人看公告、破壞法音,令人髮指,因此,H.H.第三世多杰羌佛親自宣佈了佛教內部三種人的定性。

另外,請大家注意,如果發現有上師或普通教徒屬於三種人,對其勸之而不作深刻懺悔改過自新,或者已經知道對方是三種人仍照常與他們混在一起、不馬上離開的,請將這兩種人的名字報到聯合國際世界佛教總部,以便列入“夥同邪人破壞眾生慧命的業障之人”名單。

第六、七天打坐,不吃任何東西、不喝水、不下坐,此為禪修的餓七,是正宗的佛法。如果七天禪坐有一至二次吃東西或喝水,即是外道辟穀法,或為邪教填飢法。《岐黃醫論》云:“三焦一相人中奇,包絡同歸入貴方。若人咽吞辟穀食,必損五臟致勞傷。”

佛教的禪修餓七要相當有禪定功夫的人才能坐下來,如果沒有禪定功夫是不能坐的,強行餓坐的話是坐不了的,坐不了的時候就會下坐上洗手間或吃東西。實際上正規禪宗餓七,並沒有什麼好處。確實有21天不吃不喝的金剛大悟禪,比禪修餓七的層次高得多,但儘管如此,也不是學佛修行圓滿究竟之法,只是功夫的一種體現。要真正學佛修行,利益眾生,才能究竟,這才是正規佛法要做的功課行持。

辟穀法是屬於吃一種辟穀食物,會帶至人五勞七傷的後果。至於邪教的填飢法,那就不用說有多嚴重的傷害了,七天過後照常吃東西,而身體會劇烈受損,最終無道可增,無功可建。

第七、不退地必須是到了三星日月輪以上的大菩薩。說不需要聖德證書的人百分之百存在著問題,除非他沒有領過聖德證書或沒有以聖者自居過一次,否則即是邪惡之人。但到目前為止,在外面弘法的人還沒有三星日月輪級別的上師,一個也沒有。

第八、只要不是三星日月輪大聖德,無論展顯任何神通證明自己的地位,只要落入128條知見三條以上者,即會退聖還凡。

第九、金剛丸的來由是必須在修金剛部頂首無上大法時才會誕生,必須要作內密灌頂或聖義內密灌頂擇決願力時才能起用,金剛丸在法本中非常清楚說明了聖德證量所展顯現象的級別。金剛丸的體積如小豌豆、大綠豆大小。

金剛丸必須拿在弟子手中,一邊用力搓,一邊唸六字大明咒108遍,唸完咒後,往石頭地上丟,金剛丸不會破裂,也不會變色,但服用時輕輕一捏就破了,外紅內白色,這是第一鑑別。注意,金剛丸必須弟子自己拿著,不能放在上師手中,並必須離上師座位16英尺以上(中國尺15尺以上),為師者開始修法,能修持跳動或變化,甚至從弟子手中飛走,這時拿到上師座前,乃至法座上放著,均能同樣聽其指揮跳動金剛舞步顯示威力,即是正法內密灌頂。

如果只在15尺以內跳動,即非佛教正法,而是外道。法音中也曾作詳盡說法。如果只在上師面前跳動,那必然是邪幻法。

記住,這必須是你的上師要為你灌內密頂所表現的法,你所說的錄像應該是他的師父為他作內密灌頂時所修的法,這只能說明你的上師接受了內密灌頂,而不能說明你的上師有資格為別人灌內密頂。如祿東贊法王、開初仁波且曾經作內密灌頂考一星日月輪聖德時,在七師十證監考和公眾圍觀下,他們坐在一丈五尺以外,他們的金剛丸就在他們的弟子仁波且的手中跳動了金剛舞。

第十、關於供養的問題,真正的供養是真心修行學佛、如法依H.H.第三世多杰羌佛的教法奉行,自覺成就而覺悟他人,利益一切眾生。弟子適當的對傳法上師作一些供養是應該的,如果自己生活困難,不但不應該作供養,而且上師應該拿錢幫助。但任何上師都無權喊弟子對他作供養,更不應該要弟子買任何法物,讓弟子買任何法物是絕對不應該發生的事情,有此行為即是凡夫自私貪得之心,離菩薩的路程太遙遠了。

不錯,H.H.第三世多杰羌佛確實讚歎過一些上師,但並沒有說他們是某菩薩,而被讚歎過的人很多已經在犯戒,有的是嚴重犯戒,損壞眾生利益,其中有的人早已退聖還凡了。當然,有的還沒有退道,照常是持戒精嚴的聖德。

H.H.第三世多杰羌佛視眾生為父母親人,了徹眾生生活艱辛困難,不願意看到他們有絲毫壓力,因此發願實行不收供養,反之施以仁者大悲菩提之心,以此作為特別加持,在娑婆世界佛史上是唯一的一位巨聖德有此個體行為。

比如H.H.第三世多杰羌佛在和弟子們出行的時候,完全是平等對待,平均10次中有3次是弟子們聯合起來供養佛陀吃飯,而7次則是佛陀掏錢加持大家吃飯。甚至還特地規定了,無論多少人,只要與H.H.第三世多杰羌佛同行,佛陀就會為整個餐出百分之八十的錢,而所有弟子們共同出百分之二十的錢。佛陀不但不收任何供養,反而是如此照顧護念著弟子們。

第十一、有法師、法王們曾藉H.H.第三世多杰羌佛傳法時拿了一些繩索來作了加持,但法會完後他們就取走了,因此H.H.第三世多杰羌佛從來沒有金剛繩這東西,沒有賣過一次!H.H.第三世多杰羌佛認為祂灌頂時所用過的繩索是不會有什麼加持力的,因為祂是一個慚愧者。

金剛繩屬於在舉行內密以上的灌頂時,所傳授金剛法,盤在法器上的一種繩索或帶子,如果修行好的人用它,會有加持力,如果修行不好的人用它,它就是一條普通的繩子。總之,佛教徒的加持力不能靠金剛繩,而是要靠自己以而是要靠自己以大悲心、菩提行,修利益眾生之行,要有菩薩們的德品行為,那才是真加持。遵紀守法、做好人、修好行,才能免災難。

第三世多杰羌佛辦公室
2014年1月11日

請隨時上第三世多杰羌佛辦公室網站:www.hhdcb3office.org,獲得正知正見和及時、正確的資訊,避免上當受騙!



美國舊金山華藏寺:www.huazangsi.org
美國舊金山華藏寺FACEBOOK PAGE: www.facebook.com/huazangsi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