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11月23日 星期三

第三世多杰羌佛辦公室 來函印證 (第三號)

 第三世多杰羌佛辦公室  來函印證 (第三號)

第三世多杰羌佛辦公室  來函印證 (第三號)

近日出現了嚴重殘害禪修人士的邪惡,是屬於可惡極度的妖魔行為,其作為令人髮指!

H.H.第三世多杰羌佛說:“我這次傳授給佛弟子的禪修法發在網上的是精煉的修法、是完整的修法,是在2013年3月公眾開示的禪修法,無論任何級別的上師,學到的這一部禪修大法,都沒有多出任何東西,因為只要是在2013年12月4日的法會上灌了頂、傳給了三個真言的人,就受到了完整的傳授,至於要徹底明白禪修的義理、所證的真諦,那要於禪修中證達明心見性,或讀懂《藉心經說真諦》後,就清楚了然了。而對於專門在山洞、茅棚長期閉關禪修的人士,或者在山洞、茅棚閉關修另外其它法的人,有另外的閉關壇法,是閉關修法,不是禪修法,而目前唯一只有一星日月輪以上的聖德學過閉關壇法。你們這些接受傳了禪修大法的人,沒有一個人是在山洞、茅棚中專門閉關的,所以不用迎請山神和防止野獸的法,因此,這部禪修法是完整的,除了在山洞、茅棚中長期閉關禪修可加閉關壇法,除此均沒有任何多餘的東西可加。”你們學到的是完整的禪修法,與你們沒有作供養毫無關係。H.H.第三世多杰羌佛本來就不收任何供養,何況,你們已有供養的心和行動,近兩千人每個人都供養了紅包錢,沒有一個空手,只是H.H.第三世多杰羌佛實行祂不收供養、義務為大家服務的心願,堅決不收,你們才沒有供上的,你們是恭敬的、重法的,這與你們無關,是H.H.第三世多杰羌佛自己的行為。

H.H.第三世多杰羌佛是佛陀,是如語、實語、不妄語、直質語,現在竟然有人由於不懂佛法、不懂禪修,怕被行人們看穿、不跟他來往,故而為了掩蓋自己在佛法上的外行本質,便於自己詐騙大家,就不顧眾生慧命,露出了猖狂的邪毒惡行,暗地裡告訴行人們H.H.第三世多杰羌佛傳的禪修不完整,還要加上一個東西,可惡極度的是叫大家不要修。現在,辦公室正式告訴大家,說此話之師已是入魔之妖人,可以斷言他的三個方面:

一、    斷言此人在禪修公告未公佈之前,對禪修絕對是一問三不知,所以今天才會妖言惑眾,欲蓋自己之本質;

二、    斷言此人連基本五明都不具備,資質甚淺,才胡說八道;

三、    斷言此人絕對不是日月輪聖德,因為日月輪聖德,不會不懂裝懂,更不會不顧戒律打妄語騙人!

為了便於大家理解,今以學歷來作一譬喻。就算達到了初級日月輪聖德的證德證境,也就是相當於一個初中一年級的學生而已,離大學生的學識還差一大截。更況此禪修大法,就是相當於大學博士學歷乃至大學教授的學問還不懂呢,必須是相當於第一流的高級院士才有可能涉獵,這只是以學歷來作的比喻。近兩百年來,西藏非常多的大活佛、包括第一流的大法王都沒有學過這一禪修大法,但日古溫波活佛有此禪修法。

此謗佛、謗法、毒害禪修人士之人,無論是任何人轉世的身份,都屬於已經入魔的邪師或邪徒了,作為他的弟子或師兄弟,應當馬上離開,當下懺悔後不與邪惡之人來往,否則同擔謗佛謗法及毒害眾生之罪,必墮三惡道中,此類不當下悔改之人,H.H.第三世多杰羌佛終身不予接見!更不可能為他(她)傳法,因為與造謠之人同沾罪業,是落入闡提子罪。如若當下真誠懺悔,離惡從善,即能受到H.H.第三世多杰羌佛接見教授。

大家要注意兩個重點來觀察:

第一、   如果此類謗佛、謗法之人能真誠發露懺悔,向已被他騙說過禪修不全的人認錯,則此人給予免於開除的決定,否則,一旦查實這類妖邪騙子,無論此人是什麼身份轉世、持有何種等級的須彌輪聖德證,由於欺騙大眾,傷害大家利益,不可饒恕,將會一律被H.H.第三世多杰羌佛開除;

第二、     如果此人已知自己的妖孽之行敗露、會被點名公告開除,有可能提前製造出藉口背叛離開,繼續謗佛謗法毒害大眾。如果他這樣,我們會把他的禪修考卷公諸於眾,大家注意觀察這類入魔妖人是誰,以防上當!

第三世多杰羌佛辦公室
2013年12月20日

附:向辦公室請求印證的來信原文

請隨時上第三世多杰羌佛辦公室網站:www.hhdcb3office.org,獲得正知正見和及時、正確的資訊,避免上當受騙!


美國舊金山華藏寺:www.huazangsi.org
美國舊金山華藏寺FACEBOOK PAGE: www.facebook.com/huazangsi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